总是会萌上各种各样的CP,可以暂时忘记现实里的种种压力,自娱自乐,寻找同好,只想让自己开心一下下,再多开心一下下。
 
 

[冬盾]恶魔的真名

警告:没啥好警告的,又没得车发啦,也不虐,甜的啦。

第二章:点我

第一章

       “cap,教授说的只是一种可能性而已。”娜塔莎站在队长身后,和他一起看着沉眠在巨大冰柜里的男人。

       “是的,我知道。我只是。。”队长皱着眉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那种哔了汪的感觉简直无法言说,所以最终什么也没说。

       “教授说了,事情总会有转机的。”娜塔莎走到队长旁边,瞟了眼表面平静的队长。

只有队长自己心里清楚,他只是心里没底而已。

        一个月前,特查拉和尼克·弗瑞请来了全世界对大脑最了解的人——查尔斯教授,目的就是为了对冬兵进行两项评估:一,冬兵大脑里的暗示是否有解开的可能;二,解开暗示后冬兵是否对他人、对世界仍具有威胁。

         教授在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研究了娜塔莎提供的档案资料、从泽莫手里拿到的小本本和其他资料之后,和接触过冬兵的旺达、猎鹰、蚁人甚至包括国王陛下特查拉八卦之后,得出了结论。

         两天前教授将大家召集到一起,很痛快的宣布了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暗示可以解除,这件事如果队长可以协助的话,大概年内可以搞定。“查尔斯教授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队长。。。。腰部以下的部分,”坏消息是,暗示解开后的冬兵可能仍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队长的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其他人瞄了瞄队长后也的没有出声。   

       “因此,我的结论就是,目前不建议对冬兵进行解冻。”

          查尔斯教授的结论一出,现场出现了短时间的沉默。威尔逊、旺达等人都再次转过头去看队长。

        “He knew me .”队长只是低声反驳着,“而且他说了他不再杀任何人了,he’s  Bucky。”

        “目前躺在冷冻柜的那个男人从生(rou)物(ti)学来说确实是队长的老朋友James,但从人格上来讲只是一个继承了Barnes中士有限的记忆以及有限感情的顶级杀手而已,甚至目前来说还有人格障碍,有一定程度的反社会倾向、自毁倾向等。很抱歉队长,他并不是,至少不完全是,你的老朋友Jamse.”查尔斯教授从自己的repo中抬眼看了看圆桌前的众人。

        “他记起了很多事,他甚至想起了我以前喜欢在鞋里垫报纸。他甚至在没有摆脱九头蛇控制的情况下从华盛顿特区的那条河里救了我,在罗马尼亚躲藏的日子里他也没有伤害过其他人。“队长一掌拍在了桌子上。

         “ cap,冷静点。这其实也是问题所在。”教授做了双手向下压的手势,示意队长控制自己的情绪,“事实上,冬兵,请允许我这样称呼那位杀手先生,冬兵现阶段恢复的所有记忆都是和cap您有关的,可以理解为冬兵现在是一个GHOST版的Barnes先生。完整的Barnes先生有自己的行为准则、是非观、道德观,他或许是个好人。但是GHOST版的Barnes先生——您的Bucky是不完整的,他只有和您在一起的记忆,其他人、其他事他是完全不记得的。甚至极端一点,您大喊一生Bucky,他马上会对您有回应,但你叫一声James他可能需要些时间反应才能对您做出回应。”教授的表情也很无奈。

          “OMG!”旺达的表情有点惊讶,“虽然这样说有点不太恰当,但我以前听过一些动物自我认知的实验,许多动物站在镜子前并不能意识到镜子里的生物就是自己。”

         “bingo!虽然并不完全正确,但是确实有那么点意思。冬兵目前潜意识里确实不太认同自己是那位美国大兵Barnes”教授打了个响指,播放了一段冬兵在柏林被收押时的视频,“泽莫在对冬兵做心理评估时,他称呼冬兵为Barnes先生或者James,冬兵几乎没有任何回应,最后冬兵开口说的唯一一句话是:My name is Bucky。”

          “。。。”虽然时机不太对,威尔逊还是觉得自己稍微有点被闪了,“队长确实一直叫冬兵Bucky或者buck来着。”

          “冬兵是三年没杀人,但是在德国一杀杀了三十几人。我怕以后连队长都控制不住他,况且队长又舍不得杀他。“教授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有点头疼。

          “我7岁的时候认识Bucky,那个时候Bucky刚刚8岁,除了Bucky的妈妈奥莉和我叫他Bucky外,其他人基本都叫他James或者Barnes。后来奥莉妈妈也开始称呼Bucky为James了,只有我还固执地一直叫着Bucky。”队长抬头看着教授,“从我和Bucky认识开始,到Bucky离我而去,将近20年的时间,我们一直在一起,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所以,我确定冰柜里的那个家伙就是James Buchanan  Barnes,my Bucky。”

        说完队长站起来,转身就走。

队长的大饭蚁人看着队长扬长而去的背影,觉得酷毙了,“Bucky算是Barnes先生的乳名吧,孩子大了妈妈都不好意思叫了。”斯科特耸耸肩,摊手一笑,“我妈妈在我8岁以后也不叫我的乳名了。”

            从会议开始就一直沉默的特查拉开口说道:“教授,你不可能没有解决办法。”

          “其实我不过是吓吓队长而已。“查尔斯教授喝了口咖啡,皱着眉头嫌弃的放在一旁。

           “WTF!!!“

          “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查尔斯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并没有说假话,我只是说了那种最坏的可能性而已。Barnes中士的大脑在反复洗脑的过程中确实是有损伤的,前额叶、颞叶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大多连环变态杀人犯这些区域都是功能不健全的,所以你们应该懂我的担心。值得庆幸的是冬兵曾经注射过的血清对身体有着积极作用,逐渐恢复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说罢,教授对着众人挤眉弄眼道:“而且我们有队长啊!队长就像是手握着恶魔真名的圣者,只要有队长在咱们不用担心浪子不回头。”

         “那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尽快解除暗示不就可以了么。“娜塔莎不解道。

         “嘿,你们读书人真是花样多,别老折腾队长了。“猎鹰对着教授催促道。

         “恶魔的真名可是拥有召唤恶魔的力量的。“查尔斯教授的朋友在一旁开口,”Barnes中士可不一定是什么好人。“

        “嘿,Erik,别随便吓唬小盆友们。“查尔斯打断艾瑞克的话,皱了皱眉,还是承认道,”我去看过那副冰棺,我进入过Barnes先生的大脑,虽然很多东西看不清全貌,但是感觉确实不太好。“

        “或许只是战争后遗症。“蚁人觉得不是问题,”当过兵的多少都些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这很普遍。对吧,猎鹰。“

        “没错。“在战后心理辅导机构呆过的猎鹰同意道。

        “或许吧,虽然解冻的后果不好预料,但是适当冒险也是值得的。不管是冬兵还是Barnes,反正有队长在就不用担心。“

       “ 真名的约束力对吧。“娜塔莎总结道。

        “that’s all.“查尔斯教授再次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第二章:点我

24 May 2016
 
评论(15)
 
热度(45)
© KULO_SIG | Powered by LOFTER